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9/12/2010

不要离开我


时光的流逝,慢慢沉淀的是那份炙热与安然

是的,对你—— 永远执着

只是,现实——永远残酷

或许真的配不上,或许真的不了解,或许真的不可能,或许


是啊,你不会孤单,因为有许多人会牵挂你,而我,只是其中卑微的一个


真的好想远远的离开你,却不停得静静的想着你

好累,何时你能给我一个栖息的地方

我单飞了好久,已经累了

为你想得太多,是想让你更加安然放心


而你或许会说我在漫无目的的幻想,你永远都触摸不到绚美的彩虹,因为它的虚无缥缈


给你很多要求,希望,是想让你更加优秀博才

而你或许会说我在肆无忌惮的说教,你永远都不懂得身教胜于言传,因为它的华而不实


为你,却成了无奈,却生了失望,却拓了距离


你会和我说晚安吗

即使你认为很烦,即使你认为它不需要


你会和我起散步吗

即使你觉得好累,即使你认为它不必要

你会关心在乎我吗


你不会,永远不会


你会觉得我很罗嗦,很小气,你会说那些理所当然都应是女孩做的


而在我看来,每个人都需要,因为他会感觉到其实你也会象他一样心里为你留了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