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4/4/2012

在这里住大家黑色情人节快乐。。。情人节的我还是要早早起来作工!
haizz真的命苦啊~
出到巴杀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
有个安娣很吊的咯!来到烧肉挡说要买鸡腿、还有生生哪个?!她是不是脑袋有问题?!(o_0) 痴妈根!这里是卖猪肉的地方不是卖鸡的吗!=。=“
我样子都炯了@_@"
过后还给烧肉皮割到手~ 很深下! 伤口还可以玩开关开关! heylo heylo =.="
过后早上帮了爸爸,下午就去卖白粉了^^
去到店了就开始很多人了。。。过后就人山人海!
今天做的蛋糕是我做的
一定很想吃jek 大家
Lemon Mousse Cheese Cake....过后做下工。。朋友就打电话给我
说我订的Woofer箱头到了。。。苦苦的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到了!
哪里知道。。一场欢喜一场空T____T
那个箱头进到去盖不到车! !!妈的!!要改箱了。。。
他和我说要再等多4-5天T___T我听到将的新闻我真的超想哭T___T: tissue pls
过后回到家就洗澡吃饭。。。
吃下饭就家人很开心的和我说!6661头奖哦!我上个星期买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开
这个星期我没有买就开。。。我心很痛~ 可是老爸有买呢
还sponsor我一点钱买相机^^
吃了饭我就快快带老爸去买相机了
其实ler...我想买很久了
终于给我买到了^w^
去dese pataling那边就看见老朋友Amos....哇!
就选了Canon EOS 600D机身加18-200mm kit lens....完美了
加这个加那个在lens用了3千多了@_@"
好彩有老爸sponsor我。。。不然我的负担很大下^^
谢谢你老爸! ^___^
买了就回家玩相机。。。。
真的很开心。。。。都不知道 今天我睡得着没有~_~"
相机的功能很多呢^^ 可以慢慢学会玩
玩到没有电就上网写blog和宝贝聊电话
希望有更加多的好事出现^W^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