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6/4/2012

来blog扫扫灰尘了~~
4月到了。。。。都很久没有blog blog下了
今天天气阴阴还在懒床还不敢睡觉。。。
好彩我朋友打电话给我和我说东西。。我才醒来呢
不然我还在继续睡觉不醒来了! @_@"
睡到很晚了都还没时间再脱我就快快洗澡换衣服走人去学院了。。。
好彩ampang 没有塞车^^ 好彩好彩!
去到学院想着今天作什么
那里知道~今天拿butter cream来decor
没有蛋糕!拿cake ring包保鲜膜来涂蛋糕!真的很难呢!
都得一位人!=="
过后放学快快回家去弄车~
第一样就是把我的小黑装 SOund System 不便宜的哦~
今天终于装了~我的车的sound system终于像样了! 炸 R&B 的歌不错了哦! Bass重重不想以前将散散的声音! >_<"
过后回家洗澡! 肚子饿死了!
早上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
回到家都8点了
想到回家又东西吃,那里知道老妈因为我不要吃饭就收档了
鸡蛋糕咯!我还是要饿肚子饿到9点多和朋友喝茶吃东西呢
终于到了九点多了

我的晚餐,可以说是宵夜呢
然后我们就聊天king gai
说事非
好朋友都是经历过事非才做好朋友呢^^
heh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