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6/6/2010
今天很鸡蛋糕咯。。。今天休息没有读书~
哪里知道电话的alarm没有关。。。六点钟就把我吵醒来了。。。
表理他继续睡。。。很难猜睡的着~(>_<)在懒床~
十点半才醒来吃东西~
吃了早点就上网咯~time to play^^
玩到不久下午是时候做工。。。。
做做做做到六点钟~跟很多人聊天~聊天聊到不会回家了。。6点放工~8点才回家!
真的口水多过茶咯~
回到家。。。就立刻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以为家里米有东西吃~
吃到一半~胡椒粉说出去喝茶哦?
不是出咯~

要带电脑叫蒽姐叫我弄blog的!
那里知道家里那个臭38看到我要拿电脑出去!!
还像杀了他全家一样!叼他妈臭鸡拜!!

吵吵吵!电脑不是你的! 你的电脑坏掉了!还跟我抢!
等下一世啦!吵到顶不顺就叼他!
好! 我不带! 这不到表我怕了你!! 小心看! 我的忍耐力有限度的!
一到火山爆发! 你就在医院营养!!
还有一个chan鸡婆! 跟老妈子说我是(小人)
好! 就算我是小人又怎样! 我喜欢把你事情穿煲啊!!是你弄到我不顺眼的!!
你吹咩! 自己人格不好就算咯! 样子像狐狸一样那么样衰!
DAI你没有人追你! 这不是咒! 是为你好!我不想有男人给你这种臭hai弄灭他的终生幸福!

然后我就出去了~
去到载韦蒽时还是一肚子火!
haizz~真不知道几时会爆血管~(X_X)
旗方米开?!禄光?!米开~OMG~

到最后去到 A cup of tea那里~
胡椒粉驾车哦。。。
我说要驾驾下。。。好久没有驾过手牙的~
然后喝完茶酒~开始!!!
爽哦! 很有feel
个个人都有玩到。。我、华,蒽,峻
蒽驾开车时不错~但是我也给你吓坏了! X_X
不用尽~ 你行的! OK~
然后我就回家了咯。。。他们还在学着~
因为有点累~
回到洗个澡就上网写部落格~
就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