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life

27/6/2010
今天过了无聊的一天
下午出去飘车~爸爸不在。。。原来!用了一格油了!T____T
回到家无所事事等发霉上下网聊下天~
本来约好了蒽姐出去喝茶随便叫下我弄弄blog。。。还是blur blur不会用@_@"
虽知道心情不好了。。。算啦。。。我明白他什么事情。。。没有去了咯
那里知道我的肚子gugugugu响~
原来我下午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
就吃了杯杯面~还吃了3杯呢^^表笑我哦。。。
然后又洗澡了咯。。。
上网~
刚才12点半夜!~家里的外面大门bang了一声很大声~还像有人爬进来?!衰CCTV又关掉了!
鸡,蛋,糕看不到什么。。。现在很担心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_<
全家人在客厅不敢睡觉在留意着CCTV...
怕怕!!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