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11/4/2011

友情、兄弟

haizz 最近不是痴了什么药还是我心里作用?
就觉得我朋友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人信息找我了
一个一个好像在消失着~
以前很好聊的干弟弟。。都不知道是不是人间蒸发。。。
没有联络去~
朋友也是,以前的朋友去了哪里了? 好像全部不见去了
天天过的闷热。。。幸好有宝贝陪~不然困死!
我觉得不会主动信息你们了。。。
我等你们信息找我~怎么知道你们连一封信息都不线过来! T_T 心痛
说一声hi也好呢。。。T_T 真的伤心!
以为不想见到你们了。。。免得我吃醋想东想西!
认识你们有点后悔!
有事就当我是宝,没事就到我是堆草!
有些甚至有了宝贝就忘了我!
原来我是在被玩着的玩具一样~闷了!就丢!!!!
haizzz 我不想再想了。。。只好不找他们。。。

寿司的一天!
今天寿司两块钱~下午就和家人去吃!
哇老~吃了四十多跌啊~
我本人吃了那么多~
你看!

乱战中! woohoo!

然后吃了那么多~还有两碟在吃着>.< 算算看几多吧^^
哈哈!

吃了跑下街就回家~然后出去做工那边出粮^^
我有钱了! 但是要慢慢用~ 因为要买手机了。。。
臭鸡蛋糕手机坏掉!
本来晚上和韦蒽祖君吃多一次寿司~
哪里知道韦蒽说要睡觉很累~没得吃了。。
被放飞机~呜呜呜呜 T_T
也只好在pasar malam买烤章鱼 和 珍珠奶茶 当晚餐
但是烧夜一定会饿回 >.<
真的讨厌!

今天早上睡醒~
我突然抱着DOMO kun睡到很甜哦。。。哈哈
醒来就看到懒懒熊在kiss kiss !
walao! 我在睡觉你们两个在搞也!
我接受唔都咯~~~

看到你们将真的很sweet 咯。。。
巧克力的懒懒熊在享受亲吻。。。
他在闭上眼睛亲吻白色懒懒熊的脸~
感觉很美好^w^
我爱你~ muack 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