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2/4/2011

今天的生活

今天睡迟! 哦! 臭电话坏了不会响>.<
还有就是~出门时忘记带我的佛! OMG!
快快驾车转回来家里拿~
去到学校刚刚好排队了^_^" 好彩~~
上到班朋友们好像对我很陌生~
没有什么跟我讲话
我就一个人傻傻的发呆~
好像新生哦~不认识朋友==“
haizz 算吧~不只是班上将~
连我的朋友,兄弟,儿子也是将~
习惯就好~因为没有他们会是有点闷
但是我要 忍!
慢慢就会麻木了~~
希望快点放学
回家时今天又不听话~
又乱乱飞车了
对不起哦~一时贪玩!>.<
回到家快快洗澡~ 然后就去吃寿司
哇~ 今天和昨天都不用排队
是不是那些人听到日本有什么辐射就不吃了啊?
全部都笨蛋~
他们说他们的食物很健康啊~!
要死的话吃了才算啦! 笨蛋 @_@"
吃到宝宝哦~今天吃很少~
三十多碟~
太少了不想拍照~_~
回到家酒做朋友生日的蛋糕~
做了两个钟头多了~
然后和宝贝,弟弟信息~聊聊下就七点多~
好困哦~~没事做~也没有人陪我。。。
也只好一个人傻傻的写blog说关于现在的心情~
另一件事情就是我的电话
啊~~~我电话真的可怜~快不行了
speaker爆了 T_T 很砂音去了
slide上去不可以slide下来~也只好touch screen>.<
电话的线会突然没有线去~ T_T
alarm又不作用了。。。弄到我今天不会醒来!
我要换手机了。。。但是又不够钱~
想和妈妈借钱但是不敢说出口
因为我想买Iphone 4 ler~~
不知道怎么办啊~
最近不知道做莫~
手头上真的很紧~
不想出街去了。。。
存钱存钱啊!! 不然我真的是要去巴杀左乞丐 >_<
好开心就是找到很多新歌~
woohoo 放去我的Ipad 听~ 爽哦!
然后和宝贝哦聊天上网就没东西做了。。。
将就过了我的一天~
写完~

1 comment:

  1. 有时候好羡慕你...
    不要忘记咯!我还是你的朋友兄弟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