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13/6/2011

当我爱上你之后

承诺时的华丽,我心脏的全部,我有用心珍惜。
大片的气雾在眼中扩散,弥漫成一个没有悲伤的世界。

以前总把任何事都幻想得狠好,
想着美好的结局,就这么天真的想像着,
若我失去了对事物应有的热情,那就是我想要离开的时候到了。
当寂寞的寂寞不再寂寞,深情的深情不再深情。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再那么投入的经营下一段感情了,
可还是深陷其中了。
因为我看到你是用真心对我。
我看到你爱我比你自己还要多。
每天都信息聊电话,虽然你都会说同样的话,
但我从来不会觉得厌烦。
每天晚上你都会对我说“宝贝,记得早睡觉~晚安哦”,
每天早上,你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发信息说“宝贝,早安,我醒了,
虽然你知道我每天都是6点多会醒,但是我还是一直在给你信息说早安哦。。。
然后给我信息说早安,洗刷后去做工
不管做工多累,你晚上都会给我打几个电话和信息。
这样的感觉真好,被你时刻在乎的感觉很幸福、
你总喜欢给我很38!
我身体不舒服了,你紧张得不得了!
看到你被我骂的样子很可爱~而你说我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哟,
许许多多.点点滴滴
我一直在心里。
我只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也许注定平凡一生,我只想和他这么平平淡淡的过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