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6/6/2011

最近的我。。。。

从放假到现在我就一直出街做工和玩~
出一次就用不少钱~和工作问题弄到我很烦!烦!烦!
而我现在又遇到钱的问题
很多看到为什么我可以驾美车拿名牌拿Iphone~ 也许你们要知道我是拿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来买
放假第一期间我和老婆,弟弟,儿子去云顶~玩~上到去遇到一点肮脏的东西~搞到我很不顺~
回到来又要做工。。。和我爱吵架的同事不要做了。。。要请新人
一听到要请新人我就很怕了。。。因为要叫她这个那个。。。就等于这个游戏要从新来过将
真的很辛苦要调好一位员工,我一个人做两份工~虽然是辛苦~可以我还不敢出声
早上帮爸爸做工下午就去做自己的工~我真的感觉很累很累~又时我做到我自己都很想哭
因为压力~学校又要赶Project~一想到我就要哭~我做了这个要给老师检查,做了很多张都说不可以,我根本都不知道错在哪里?死那边叫我做过~我时间又恨冲忙,又要烦做工东西,又要烦学校的东西,又时我真的觉得我很想停校不要读了。。。。压力很大
我脸上的痘痘很多,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压力很大。所以搞到我荷尔蒙有所改变~脸上的痘痘也是将得回来的,家里的一五一十也是我处理。家里的电费水费也是我还得,我觉得我命很苦~可是还是不敢说出口~ 有时一想起我的人生是将就突然哭起来,来暗爽自己的心情
现在我真正烦就是学校project,就要开学了下个星期,我还没做完~ 这个星期新人到~!又要调教员工,又要帮爸爸做工,朋友约我出街心痒痒又忍不到想出!
一想这个烦恼,现在的我突然哭起来了。。。我承认我心很弱,很容易遇到烦恼和伤心的事就会哭。。。。也许这个是我纾解自己心情的办法。。。
最近破财,从我买回来那个泰国神我觉得自己很不顺利
像昨天将~ 我和老婆哪有那位新朋友建峰在kepong吃晚餐。。。突然又东西在我旁边 阿妈的臭鸡拜,我死那边念经赶揍他~他看着我。。。我很怕。。。这个身体很汗冷~过后就没事了。。。
回家途中~明明是赛车。。。我居然撞人屁股~ 我和车没什么事~ 我就吓到阿妈都不认得,真的是黑!又破财又烦!回到家就告诉妈咪罢了。。。没有告诉阿爸~ 免得吓坏他“
过后就是我做工那边的烦恼事, 新人来了。。。教了5天她居然说不能上班了。。。因为家搬去很远很远没有交通工具来上班。。。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当场流泪下来,烦教了44-55的东西她居然说不能做了。。。我真的很想大哭啊!!!!! 然后听到说店租要起价~我和老板娘在商量是不是要搬店了。。。因为真的租不起了~实在太贵,她叫我帮手找店来看看有没有的租,OH!惨!我又要加多一件烦恼了。。。haizz 我和她希望能在8月15搬走~希望如此!
新人做不久虽然要走了。。。请到一位Sabah的人。。。马来文~惨!不是我马来文不好”是很难教~我最怕是教人的啦。。。啊!!! 我快疯了!!!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理将多事吗?
为什么样样东西都是要我管理?! 我还是小孩子一位17岁。。。就要离三-四十岁的东西~
我懂我是想和行为时成熟很会做工,可以上天安排我理埋将多事情做不完~
我真的很烦很烦~搞到连Blog这个多月都没写东西。。。写着这个blog我都一边流泪一边写
因为实在太痛苦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