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6/12/2011

人生真的觉得很无奈~
有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朋友多~
其实是网友多
说真的,真正的朋友十个手指都数的完~
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又没但
也许这个是借口吧~
就像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谅我~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借口~
haizz~~~
朋友啊朋友~ 你全部去了哪里啊?
现在是单身还是不是单身也不知道~
也许我不应该在寂寞的世界呢
也不应该在拍拖的世界~
觉得我的人生很没有乐趣~
想要找个人恩特entainment但是家庭的东西令我不能拍拖
想找个朋友聊天,可是上天又不给机会我去找朋友聊天
一找到不用聊几句就不回人就下线~
可以不要对我将贱吗?! 只是找个人陪jek
都那么难~怎么办好呢?
看见身边的朋友全部 一 pair 一pair我都不好意思做sport light
单身的朋友不理士男女都没什么理我
haizz~注定是我是寂寞的过日子
唯一身边最好的最亲密的都每天晚上都要做家事
不能陪我~寂寞。。。T_T
真的担心还是烦我没什么朋友~ really wtf!!
不说了~我这个人不喜欢转弯抹角的...
直接点比较爽了,说出来也觉得比较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