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5/3/2012

泪水的呼唤~~深深的想念


如果我消失了,

我会在天堂想你.

如果你走了,

我会在泪水中爱你

如果我走了,我会在远方爱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我会在生命中爱你。

阳光掉进古井会懂得黑暗的温柔,

当我真的想你你了真明白爱你是我心里的痛苦。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却往往叫你失落叫你落泪,

你最爱的,往往没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的最爱,

而最长久的,往往不是你的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适合的时间出现的哪个人

我选择的也许就是个错,就是一个默默无名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