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出街日

5-6/9/2010

5号那天
早上出去帮手爸爸
然后中午快快回家洗澡去电头发
yeapi!我的玉米偷终于回来了!
但是觉得电到有点闷!
等米读书我一定要电卷头
去到!哇! 都几多人下。。。我跟他说我赶时间就给我先^w^
好人好人。。。
12.30去~差不多3点半才好。。。辛苦咯!
但是我很开心~电头发时找到我想找的歌!
那个老板娘电话响时就是我要找的歌!
开心到。。。。又买了一个mini电玉米头的夹
过后回家就驾车出去了
plans了去唱K
去载阿弟先
然后直头去balakong jusco
我说肚子饿就去old town吃东西先
过后才去green box
两个人唱~啊~唱~~~
但是那条水一直唱李圣杰的歌
差不多他的专辑唱到完=3=///
我就不能少我的单身情歌,新不了情,我还念的,没那么简单!
还有很多啦。。。4点半开始唱
那个跟我们说到八点~
过后要付钱时就说我们可以唱到9点!
哇! 我和阿弟就有傻过没放过啦。。。唱到9点
我的声音快没了。。。记得回到就去买开声茶
阿弟就唱到咳嗽! 哇。。。两个人真的拿命来唱
9点多哦了。。。出来跑下街
然后回家! 累哦。。。声音没了
明天还要出街。。。所以就快快去买开声茶!
不是就完蛋!
过后很累就睡觉了~~ ZZZzzz

6号星期一
早上九点起来~
过后就玩电脑。。。
10点才去洗澡~
10点半出门
那个嘉雯说不等我自己就打车走人!
给人抛下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等我一下不会死的吗! 真的鸡蛋糕! 就算你去到车站也不是要等我来!
没脑~
那我就只好自己一个人搭LRT去到hang tuah咯。。。
去到跟他们meet
过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看戏
本来想去看吃人鱼
哪里知道哪里很严格! 说要check I/C就不能看了!
haizz死golden screen cinemas!
过后就不看~选着跑街!
其他人说上厕所
剩下我和wye yan
wye yan说请我和starbuck
哇! 谢谢阿姐。。。。
过后他们回来了。。。说要吃马桶大餐就去金河~
哇。。。。
吃那个cheese baked chicken rice吃到我很饱
吃完人说要跑街去~
阿弟俊荣说要找我。。。
我就等他来。。。
先上去greenbox哪里。。。
hmmmm
嘉雯,wye yan,彩云,铭镖,佩欣说要唱K
我和阿弟不要去还有铭镖弟弟
我们3个去跑街买衣服
他们5歌就唱K
兵分两路
哈哈^w^
去ROMP那间店买衣服
看到不是很美这一期的衣服
但是都选了3件衣服哪里百多块
过后去买短裤~百四块! 哇!RM300块都来了。。。
过后跑了很久就去gasoline哪里喝茶~
打发时间了很久就走人去times square哪里跑
哇! 外面下大雨哦~好彩我们过了去才下去!
我看中一对包鞋就买回来
过后去吃mum mum 下
不久那五位唱完了打电话来跟我们meet
我还是没防守继续买衣服!
很呀仔咯。。。那间衣服写(坏人)我不是坏人=)
哈哈
超喜欢~
不久就回家~
这里我不想说多!
因为这段时间真的很不开心

韦蒽约喝茶~
回到家等韦蒽打电话来~
等到我睡觉了。。。直到11点将电话响~
看到信息。。问我还要不要出?!
我看到我睡到很爽就不出了~
haizz~
就晚安吧~
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