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的臭老爸!还不弄我的车!
妈鸡蛋糕! 真的忍无可忍!

1、9、2010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啊~

睡到好dei dei就给我发烧了在学校

只好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回家

然后看医生~

哇。。。去到38“5那么热啊~

喉咙又痛

可怜的我~

吃了药就睡觉!

现在4点多!

我发现我的车到现在没有弄?!?!

我星期日弄到的!

今天星期几!!!?!星期几!!!?
4天了咯!

我拜一本来拿去弄的!

不是我的老婆! 到现在一样那么BLINK!!!

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很衰心!

知道我常驾车出门不要弄我的车!

再也不靠你了!

一天拖一天!

我决定明天不读书自己去弄车!

我顶不顺我的车将什么。。。

haizzz....真的火滚得一天! 在加上生病!

真的很倒霉的一天!

真的很想骂完所有的臭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