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4/10/2010

haizz
烦烦烦
烦钱财,烦朋友关系,烦寂寞,烦生活,烦我自己,做莫将多烦烦烦?!
真的很痛苦的烦
我在烦我的死人车!要去到shah alam那里才可以修理。。。。
去不容易~但是要去两次! 这个就是烦!t_t
我没钱也不会买proton车了!
外面买不到零件! 要驾回去proton service center哪里修。。。
又要用到车做工!~然后又要一笔钱财来付
真的灾难多多!
车又订了跑车边,在工厂喷漆!下个星期要安装,但是车又下个星期才拿去弄!
上网买了两三百块的东西~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买了订了付了,haizz
也没办法~
真的很糟糕,钱同样时间出那么多!死没有。。。
我真笨~应该算算钱财才用的
用过头才后悔也太迟!

朋友,阿弟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终于得空了。。。
很想跟你们聊聊,但是为什么你们一个躲一个呢?!
很像我会吃掉你们将
寂寞和没人理得感受是不好过的!
就好像给人抛弃一样
一个两对我将不用尽!
干吗是一下子全部对我将冷淡了!
嫌我不够烦咩?!
算!你们全部要将我就从今天开始!
不要在理你们了!包裹那个人!
我当你玉珠玉宝,你当我一堆草!
终于明白了~是你有心睬我都不会将对我!
算啦!
伤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