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今天是个很美的日子
10号10月10年
101010但是对我来说也不是算很特别
也是一样傻傻的在家等榴莲掉?
是不是?
------------------------------------------------------

拜三要开学回,有点舍不得!
很想继续放假下午!天天可以睡晚点~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睡的关系,连着几天都11点还是11点多才起身
walao果然是睡猪!
------------------------------------------------------
亲爱的:

一个星期了。。。

都很想你~可以快点回来吗??
我很闷很寂寞少了你一个人!
快点回来啊~~~不然我会发霉的!
haizz
---------------------------------------

最近的我真的破产了~
上网买Headfree衣服都买了RM2xx
然后弄车Rm900
哇!!! 救命啊! 我真的很需要钱~
在家两个星期不要出将多了。。。
part time工,出粮了也不够用~
真的手头很紧!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没东西说了。。。
blog越写越闷~还是没时间写blog?
这不是借口~
可能天天过的一样的生活,所以没什么特别
找个伴就给个伴拒绝
我真的是一身孤独终老吗?
(T_T) 不喜欢咧。。。我可以不要接受吗?
喜欢两个的生活
但是上天不给也没办法
只好接受现实吧~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