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2010

这个星期真的很倒霉。。。
拜三车被中拍
拜死在学校发生很不愉快的事情
回到家爸爸没收车
以后我都没车了~(T_T)
为了这件事情我哭好几个小时~
虽然我是男人~但是为了一点伤心的事情是忍不到的!
车=是我老婆,我的命根,我的唯一。。。
现在无端端没有了! 可以说很大的打击!
haizz
我没有的出街! 平时没有的做工! 拜五拜六才可以做工罢了。。。
工钱超少了。。。没错一个月可以算到RM2XX三百不到
我想到这点真的很伤心~

今天星期日
我还以为过了几天了
我的衰运气走完~
原来还没有。。。
下午信息到好好
回到家晚上居然跟我说拒绝!
我真的接受不到打击!
我是对他痴心一片,居然当我痴鬼线!
我从来没有玩过感情的人为什么要将对我~
情绪很低落~
伤心和难过。。。
拒绝的感受不好过~
讨厌这种感觉
说什么也没有用~
我接受不到~
我不想要这种感觉可以吗?
超级不喜欢~
我不要!!!
(T_T)
有时想死掉算了~
这种打击一次一次再来我真的很怕也真的很讨厌和伤心~
不是就感情问题,不是就家庭关系,不是我的车的问题!
haizzz
没话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