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10/11/2010

“世界上的力量,永远没有枉废:你的一举手,这热力便催开了一朵花;你的一转身,也是万物颤动;你是大自然里的一部分,你带着你独特的使命;轻轻垦垦的为世人造福!
记得曾今的我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把一切踩在自己的脚底下,天塌下来都无所谓的我现在怎么了,现在才明白爱情真的谁也谈不起,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也会遇到,现在也终于明白我真的错了,也对,虽然他生气了,成了行尸走肉,但我不想放弃,真的不想啊!没有办法,爱情就是这样残忍,请大家以后慎重,在失恋的背后虽然活着但是心已经死了的永远不想再恋爱就不要在幻想了!曾记得,那时的我一天天的长大...直到遇见你,记得第一次你对我说的那三个字".

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每当学习学的很累的时候“
只要我一想起你,亲爱的人,所有的失落和遗憾烟消云散”我明白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我珍惜过“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我更明白"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 "想告诉你
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的心”所以告诉你’
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