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8/11/2010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w^

宝贝也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我可就无聊的要死了,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好了。才几个钟头没聊天,我就好想念你,感觉我们又似乎分开了许久一样。

宝贝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想告诉全世界的每一个人我爱你^^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对你的爱,因为我是真心实意的,也是一心一意的对你。也许是我们在一起 相处的时间太短了,相互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彼此之间也不是太了解,因此你才会那样的怀疑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态度。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相信我,了 解我对你的爱,体会的到我到底有多爱你。

宝贝
不管怎么样,在我快要不再相信爱情的时候你出现了,如同我说过的那样,缘分天注定。你是上天赐予我的,是上天赐予你我的缘分,也是独一无二的缘分。爱一个人很难,遇见爱的人更难,一生只爱一个人难上加难

宝贝
我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而且比我爱你还爱我,所以我们要彼此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

宝贝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永远的和你在一起,如果你也愿意的话。
你一直都在问我爱你吗,到底有多爱?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了,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比爱我自己还要多,因为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情,哪怕会伤害到我自己,我也一样会去做。因为我说过,为了爱,不存在!请相信我,宝贝权,我是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