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5/11/2010

红豆加爱情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後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後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这是王菲的《红豆》,我很喜欢,林夕的歌词写得很好王菲的声音也总是能让歌听起来更加伤感。
这个世界没分钟都在变,未来是谁都无法预料的,但珍惜现在拥有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傻?
一个人个人生际遇就是这样,某个人出现在你生命个某个过程,虽然很短,却永远的改变了你的一生。。。。。。
我以为一切如梦而去,偶尔回忆以前,却不刻意去深思,我依然孤独,依然生活在受伤的阴影里。谁料,缘分却没有就此放过我。突然发生的一切,又让我鬼使神差的打通了那个我熟悉的电话,我们又回到从前。
我努力劝自己放弃,在思想沉淀的日子里,我始终将微笑挂在嘴边。自己导演着痛苦,现在?即便拥有一切,却怕是一个美丽的梦,怕再次陷入。但是,我宁愿化作流星,拥有一瞬,也不愿化作一颗孤寂的恒星。可是,我发现摔成碎片的记忆在脑海深处闪闪发光时,即使它再美丽,也拼不出完美的从前。
原本以为,一切梦破了,痛过之后,可以再去寻找新的梦,没想到,我又走回来了,不过我不后悔,我不再感轻易付出,我怕我会伤的更深。”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把风景看透,才会走出去,也许永远不会,也许很快,我不知道是不是刻苦铭心的感情都会有刻苦铭心的伤害,我只想在拥有时能开心,但是我却很迷茫,是爱还是依恋?或者都不是?或者都是?也许爱和依恋都是一样的吧。。。。。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碎却不堪憔悴。既然喜欢就不会后悔,哪怕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