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8/2010
星期二~国庆日?!
一点感觉的没有?!
只是感觉今天会很开心的出街~^^
哈哈
早上10点起来刷牙洗脸~
哪里知道老母在楼梯那里抹地~
地下滑~妈鸡蛋糕啊!
pokai~屁股开花了~
真的很倒霉。。。
这个黏住pokai了两次同一个位子~
算算算。。。不po都po了~
然后快快的去洗澡
换好衣服了来张照照~
cijak~
^w^

blur了一点~
不用尽啦。。。好看就可以了
今天的打扮是pink pather^^
全身粉红色!
然后差不多十一点就驾车
哇。。。那条水的车很(干净)哦。。。
拿去洗下车先~
然后载嘉雯
直头去到MBO戏院那里。。。
差不多要到时跑错路口了。。。
好彩不是很远!
跑回去
ohhhppppss
到了MBO~
原来我们两个人是最早的哦~!
上去戏院看看先有什么戏好看
看中了老牛与什么什么什么草 还有 phua chu kang^^
为了等待朋友的来临。。。
就坐在food court 那里~
wye yan到了。。。
不久佩欣又到了。。。
彩云1到了。。。
下午了。。。
镖来了~
然后去qiant那里看冰淇淋~个个人买了就吃~yum yum
不久又上回去>w<
haizz
然后彩云2还有家伟和伟乐到了。。。
问问看他们3个要不要看old cow vs tender~
他们说不要看就去打snooker了~
我们6个就去看~
买了很多零食来吃^Y^
就看看~
先先这套戏好无头水~
看了不久就懂romantic的戏。。
结局是很感动的浪漫的爱情故事~
看了就自拍下下
jiakjiak~!

自恋的一张

嘉雯和我的一张~^^

然后去cafe那里休息吃waffle喝茶

吃了不久就找彩云2这三个

看到他们打snooker 弄到自己都很想打~

但是要够钟了看第二场。。。

算吧>w<

下次!

现在我们全部9个去看

phua chu kang the movie

很好笑这套戏

从头笑到尾!

但是最后感动到。。。

kang kang 的阿公玩玩下uno就。。。。

死料! (T_T)

看到kang kang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

自己也要留下来!

haizz

看了就plans了去sweet hut吃甜品

载镖,伟,乐就搭taxi

然后回去载那几班的恐怖的女孩子~

哇! 爽咯! 全车坐满满的恐怖美少女~

我有点热血沸腾!

heheXD

哇~high way要u turn时

那死人车跟我滑胎啊!

差一点点撞到旁边的simen!

然后还是慢慢的跑呢。。。(@&*$^*@!^&$)(@!

到了sweet hut就大家点自己喜欢吃的甜心!

这次我点了H2

好吃好吃~

然后偷拍个个人!

和wye yan合照

dan dan....


吃了我们又plans 了去夜市
有我,嘉雯,wye yan,佩欣
然后问问看阿弟要去吗?
要就载他去哦。。。
答应了要去就载他
去到park在the store那里
然后第一件事就是~
放水先
哈哈!!
然后Book位子吃板面
因为要等的关系
我们就跑街先。。。
不久又跑回去
哇~ 我叫那个麻辣板面真的够辣又热咯
但是好吃哦。。。
吃到一头大汗
吃了我们就慢慢的跑街
遇到几个朋友~
哈哈
看到我很pink还叫我Pink pather
嘻嘻。。就不错下的啊~
几好听^^
粉红顽皮豹
买东西时不知道做么了。。。
嘉雯和我在(*&@!*&$)(!*&($!@*_@!*()$#@*!($&@
哈哈
为了阿弟咯。。
说都是他约先
不是我不要约阿弟出
怕他没有mood很down啊。。。
算咯!
给他赢!
买了一点吃的我们就去吃西米露
吃了在跑下就回家
佩欣自己回
先载wye yan回
然后载阿弟回
然后自己回家去
快快洗澡
玩电脑
写blog
今天真的很够累了。。。
就将的过了一天~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