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13/8/2010

晴天~
今天的我比较闷闷不乐~
不知道做莫很EMO咯我~
七点到了学校
跟朋友聊聊聊
想ponteng的
还是不要啦。。。
留下来看阿弟和朋友吧~
周会时~
有一只死(够)一直丁着我不放~
kaka cau cau(kacau)
人家聊着天叫人不要吵~
下课时等阿弟
今天我和他一起下课
唱歌给我听列~~~
还没有听到?! 哈哈XD
回到班我们还信息聊天~
然后聊聊下我就在班睡觉了
哈哈~一睡就到要放学
时间过的真快
外面很恐怖哦~
要下大雨了
好彩我早一步上车
不然~
落汤鸡了!
回到家就休息一下才洗澡
最近越来越不想写blog了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日子好过
已然一样闷闷的生活
晚上出去喝茶~
haizzz
很想找个半
然后一个人跑街吃东西
看到我喜欢的公仔DOMO KUN^^
很想买回来
但是我要存钱~又米钱~
怎样办好呢??!
钱真的是一个问题啊~

花钱容易赚钱难~
这句话是真的!
跑跑下肚子饿了
就看到有买日本饭团!
SALMON MAYO,EBIKI
都几贵一下的哦~
算啦。。。医饱了肚子才算
跑到五点多回家
回家路途~突然想飞车~
就飞的快快~
哈哈
回到家不久饭开好了
那几个臭八婆! 说不用留饭给我?! o.O
说我等下出去吃东西~不用吃!
妈鸡蛋糕! 我吃不吃饭关你们叉事咩?!
不给我要增肥吃了晚餐吃烧夜?!
弄到我没mood吃东西

老妈子叼搞我哦!做莫将小气!
我是将啊! 本少爷今天来大姨妈不爽 !
不吃就不吃!
我就不吃你饭~
看到他样子很生气~
表里他!
他来大姨妈我也来大姨妈!
谁怕谁!

啊~~~~啊! 不知道写什么好啊~
就等下出去吃东西和mr.lee~
然后就不知道啊~
(@*$()@^!$&*@!&$@!*$_!@&^$@!*$_@!&&$@!_*(@!$\
#@!&$@_!*$^@!$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