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15/8/2010

今天星期日~
一早就给朋友吵醒了
七早八早就线埋那些鬼的信息。。。
真的很鸡蛋糕咯。。。我接受唔都咯=)
9点起来了~
然后去做哪些常日做的事情
然后on9
阿弟问我为什么那么早起来
=3=//haiz。。。那封臭信息
然后老爸打电话给我叫我收档
我就出去帮他咯
回到家12点将
然后洗澡。。。
问问阿弟到了没有~
然后一边信息
我就出去了
家人出去吃东西
我想到阿弟没有那么早来所以出去吃午饭
我驾一辆车
老爸驾一辆车~
去大学拎哪里吃的。。。哪里知道没有开
我们就改去第二边吃
去到不久喝了一杯茶
阿弟就到了喜来登哪里
我就快快走人吃都没有吃到~
去到那里载他
哇~终于可以载到啊了。。。
半路中~看到有police在哪里找吃就跑远点转个圈
然后跑跑下就看到有accident哦。。。
一辆摩托碎掉了。。。那人躺在路中间还像死了~
地下很多tomata(血)
然后不理了就走人了
到了times square就去parking
一层一层去找parking去到第八楼!!
哇老。。。转到我都头晕ler @_@
去到我们去吃gasoline
我在facebook线了一个comment
一位朋友叫嘉雯
我和阿弟
3个人哪里欺负她欺负你。。。说你说他~blak blak blak
到最后我们男的欺负到一位女生了~
嘻嘻
胜利!
dai B hor??
44分钟我们聊了6++comment
然后我们就买电话吊饰
我买了condom~哈哈哈
变态的我~
然后买了我们就去金河唱K
green box!我来lur.....
阿弟最辣手的就是(切歌)
我就(单身情歌)
^w^
唱唱唱唱到很high lo
我喉咙开始有点痛了
>w<
拍了点照片
看看吧~

阿弟(俊荣)

我(vincent)

我和他

唱到六点将就走人
跑回去times square哪里
然后去给parking钱
walao~几个钟头罢了jek...
就RM10.oo
很贵下咯。。。我接受唔都咯
然后我们去拿车
跑跑跑~
载他回~
终于知道他住哪里了
开心死了^w^
载了他我车要没有油我就去打油~
然后直头去阿姨家
BBQ
去到十点将回家洗澡~
休息下~玩下电脑upload照片!
hehe ^^
不久就出去喝茶和朋友
写blog 然后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