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5/8/2010

星期三~
几快又一个星期了
今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今天还要学埋4个钟头的摩托
天啊~外面一早就那么晒
好恐怖的天气!
决定带外套去~不是晒到阿妈都唔认得!
(X_X)
起来刷牙~下楼下~
哦! 鸡蛋糕。。妈咪又是买猪内脏的粥给我痴~
=3=/// 好饿又好恶。。。决定吃了他算吧~
然后不久就11点~走人了。。。
去到报名拿摩托就驾驾驾
很晒啊! 我真的bek tahan~很怕会中番薯!
学下休息学下休息
然后学完了就吃KFC!庆祝我学完了8个钟^^
辛苦了我!
但是OH shiT! 我发觉我的皮肤今天没有晒黑~反而脱皮了!
呜呜呜 哭死我!
然后不久就回家了~
第一时间就洗澡啦!
然后上网~
睡觉下~ Zzzz很累。。。
醒来了~家里没有东西吃又很闷
就打电话给迪伦问问他得空去女仆餐厅吗?!!
口水也流出来了啦。。。哈哈哈XD
答应了就问李先生李太太 要不要去~
然后我去韦蒽家stanby等待迪伦来接我们~
一去到他家! ooOOooo.....
他在吃(hai)螃蟹~十个手指都是那些hai计~
看到好什么哦>w<
我接受唔都咯~
然后跑去他床那里拿他的bear bear来玩~
死咯! 我十多年没有玩过玩具了
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以前的我~我怀念的~是dai B的我
还是想不要老的生活~haizz
玩玩下就迪伦来了。。。
准备去女仆餐厅! yea yea^^
o ....原来还有约胡椒粉的哦~我不知道列~不用尽!
一起去。。。。
Highway中迪伦又慢车又快车
不久就到了~
超喜欢那里的风景~又凉又美
又有Clubbing~我真的很想去哦。。。很去没去clubbing了~
吃吃聊聊玩玩
然后我上我的网和韦蒽~
其他的聊车的。。。>w<
不久12点多就回家
回家半路中就开始我们的
(恐怖的夜晚)要开始了
回家highway路长所以他开始飞车了!
半路又遇到很多block~讨厌死了!
迪伦载着5个人
飞车~ wow!! 超刺激!
拉拉hang brek~那辆车屁股摆一摆下。。。真的很yeng~
haha!!
过钵头没有打brek直冲! 哇~爽爽爽!
第一次看到他150km/h 算很快了
平时是140km/h
回到沙登~Oh shit~
他们依然还是玩车飞车!
我就辛苦咯~ 好像呕仔一样!
哈哈
他们说还要去麻麻挡喝茶~
看看时间就1点都来了
就一个两个说要回了~
现在先载胡椒粉回然后载家峻~
那里知道那个臭迪伦~
满手都是鼻水!
既然他把他的手放去我头上按了几下!
(X_X) OH NOT!!!!!!!!!!!!!!!!!!!!!!!!!!!!!!!!!!!!!!!!
我笑好? 还是要哭好?!
那里知道又来多一次!! (X____X) OH noT!!!!!!!!!!!!!!!!!!!!!!!!!!!!
我真的快笑哭了!
那里知道他还要按多一次在我头~! (X______X) u sons of Bitch!!!!
我那时傻呆了。。。好恶心啊!!
韦蒽在后面车不停的疯笑~
我就不停的无言了。。。~_~///
然后一出来路口载韦蒽回家一pick up韦蒽就狂疯的叫! ahh!!!
啊~到回家~
哈哈可爱到。。。
然后载我回!
我第一时间就是洗澡!
我洗了两次头还帮他消毒!
haizz一天都光晒~
今天真的是恐怖又恶心的夜晚
弄到我真的睡不着又热血沸腾~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