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18、8、2010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去学摩托~


刷牙洗脸就下来吃妈咪买的粥


然后十点多就出发了


11点半到那里时~


就考官叫人拿摩托~


那里的老师全部(黑口黑面)


还像我们杀了他全家!


凶凶骂人!


我给他骂了!他妈的!~~!


心里很不爽~~~


要不是我们~你们有工钱出吗?!!


不理了~就架学学学~


学学下就休息~


那时太阳真的很晒!


所以~学半个钟~休息半个钟~


学四个钟啊~死没有!辛苦到~


下个星期还有一次四个钟!


haizz


学完了就回家咯~


半路中~看到自己的皮肤!
我皮肤黑了很多~
怎么办?!
晒伤了~红肿了!!恐怖到
然后韦蒽sms给我~
问我阿弟要不要去唱K
阿弟说不要的~米钱!
算啦。。。我说我请他唱~
将就ON!
然后快快回家了!
脱衣服要洗澡~
我看到我身体! 我吓了一条! 有穿衣服 那里就白白~没有穿到衣服哪里! 黑黑~
我看到想哭~!! 鸳鸯色!
不理了~快六点了!
快快洗澡~穿衣服~吹头~走人
驾车去载韦蒽和峻先~
然后去载阿弟~
天嘿嘿好想要下雨了!
快快去到green box~
book了7点~
好彩来得及~
RM34++块啊~有点贵下~
不用尽啦~一场去到一定要唱的咯
虽然我不是很多钱了~
还可以付两个人的钱~
>w<
我就不能少的单身情歌~我的最爱~
俊荣就切歌^^
韦蒽就礼物~
家骏就新不了情
哈哈~ 好听好听!!^w^


然后不久buffer到了就吃吃~
然后不久迪伦来了~又一起唱!
我们拍了一点照片


我和阿弟一张^^



家峻和韦蒽


迪伦先生~嘻嘻

唱到我喉咙开始痛了没起~

嘻嘻

10点多就走人了

家峻plans了去女仆餐厅哪里喝茶

然后我先走一步~

载阿弟回家~

迪伦载 他们两个

我回到家快快去拿电脑和钱上迪伦车去~

去sunway哪里接一汗

家峻和韦蒽上一汗车

我就继续坐迪伦车

超爽! 两辆车飘来飘去!

不知道怎么了

改地方。。。?去沙登的旗方?

一汗他说要早回不能去太远~haizz

一场欢喜一场梦~

(>_<)

然后我们飘车回去沙登~

下雨下很大

迪伦又跑快车

真的有点怕怕
去到旗方还是下很大雨
我和迪伦冒着雨下车
X_X
冷死了!
然后不久就回家~
休息睡觉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