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1~9/8/2010

这九天过的无聊生活。。。。。
但是我很开心~
认识一位新朋友~叫俊荣
哦! 真没想到。。。他是我一位老朋友的表弟o.O///
哈哈 真的很巧!
在学校的日子越来越不想读下去了
觉得很闷哦!
玩睡觉多过读书
真的死刚刚
星期六那天真的讨厌死了
早上有读书
还特地驾车去呢~
在学校拍了很多照片^^真的开心哦。。。
记得去看我profile album (at school)
跟新很多照片哦。。。
下午回家快快洗澡 然后去做工
真的很急!
(>_<)
今天真的可怜的我!

跟那些沙登新村(死蠢)的aunty气到!
幸好我没有心脏病!
不是你们见到的dino仔/vincent在富贵山庄了 (X_X)
choi choi choi!!
个个问我问题问到都不lohji)) 不明问题~~
还有一位老太婆!
问我一个问题打我肩膀一次
问了我二十多次了~就打了我二十多次
丢他老母臭鸡拜啊!!
好好一个人都给她打衰!
几火滚啊~!当场丢搞他!
几多人看着我。。。真的paiseh
第一次在我店里骂人~个个人说我平时的我和发火的我
真的两个人~一天一地=)
真想快快放工!
离开这个恐怖地方~
~_~//
回到家 哪里知道忘记了
要去喜来登喝酒
学校义卖的~(被强逼去)
=3=///
幸好我老板娘也有去
可以找个人来聊天~~
嘻嘻嘻
一个人闷闷的喝酒~
喝了很多~
dino仔醉掉了 @_@ 头晕晕~~~
十一点多回家~
洗个澡这个人清醒了!
但是很累耶睡觉了
星期日无言
星期一~
一早去读书!
哈哈今天在学校跟朋友玩的很过分
超开心^^
回到家今天有做工就去做工~
但是我的人很down~
不开心
很想晚上出去喝酒不是喝茶~
(>w<)
因为摸个原因~
haizzz
算吧~
醉了才什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