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27/8/2010-30/8/2010



星期五那天

放学了约了阿弟放学后吃东西~

然后约埋嘉雯

然后3点将出发去载嘉雯

然后在阿弟~

不久就到了sweet hut哪里吃甜点~

聊聊下天

拍了几张照照









阿弟俊荣


嘉雯



我的卡

阿弟和我叫了coconut longan jelly^^好吃好吃

那条水叫回那个h3还是什么去了。。。哈哈忘记了!

5点将就回家

回到家又去喝喜酒~

闷咯

不想说了那天~


星期六早上那天有读书!

很不想去哦,。。。被勉强去!

下午就快快回家去做工~

然后将过了一天~


星期日 无言

无聊的一天~!

下午找阿弟给回手机他。。。

然后回家睡觉~

因为上不到网友没东西

约朋友个个不要睬我。。。

可怜的我~

haizzz

下午没东西做

就想到帮我老婆洗车~

然后polish车

没想到。。。打蜡打到那辆车! 花到!

不像样! 我看到都哭起来了!

不是一点点罢了~是一怎辆车花完了!

心痛到。。。

然后没心情了!

决定要把车拿去给人polish过~


星期一

今天本来有读书的

然后因为有motor test exam

所以没有去了。。。

一切顺利!

hmmmmm'

但是我还在烦我的车怎么办好?

怎辆车花花了

叫老爸帮我拿去弄的

哪里知道他睡觉都不睬我!

妈鸡蛋糕他啊~

结果明天才帮我拿去弄。。。

我明天要用到车的啊~

好彩家里不是得一辆车~

但是还是喜欢自己的车的味道和感觉!

下午今天又做工~真的忙死了

多人到休息的机会也没有。。。

回到家真的很伤心又生气看到那辆车花花的在我面前

我的老婆~~~你几时才变回漂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