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11/7/2010

今天星期日
和我的阿弟去putra stadium
那里看cheerleading 2010
早上八点我就起来了
后来去洗个澡
换衣服就吃东西
然后上网咯
在等phang how打来我才出发
不久他就打来
然后我就去KTM搭车
鸡蛋糕咯。。。
Miss了一辆车~
就等等等等了好久~
歌也听了很多首了~
=3=///
终于来车了
几怕还要在等啊~!
等下要他们等我就不好啦。。。
去到tasik selatan刚刚我们也到了
邦考叫我?!
哦!我惊吓了一跳~
原来他认得出我哦。。。
哈哈不错不错好眼光~
^^
还有他表姐和他姐姐就一起去啦。。。
现在我们去搭LRT去到BUKIT JALIL
不久就到了。。
我们就去到那边stadium

超级多人!
位子也没得坐
我们就去坐东坐西
跑来跑去
不久我们去买ice cream来吃。。。
我请他吃啦~^^
然后我们就继续欣赏他们的比赛咯
我和阿弟的合照
虽然不是很美
但是我心满意足了!



我和他的手表 拍拍!



他给我偷拍了
哈哈
看到5点就比赛结果了
我和他在烦去不去times square 呢?
他又说一个人不知道怎样办?
我就说我随便不用尽
真的很想驾车来到的
不是要去那里也可以去到!
载他回也行
但是今年不行
要明年。。。因为默个原因~
haizz我很沉落~~
不久他就问他姑姑可以去吗
他姑姑说不可以去~
然后就cancel了。。。
我很心痛
因为我和他就将分离了~
我相信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然后我们就搭回 LRT 回咯
那时我的心很烦又很心燥!
不知道怎样办好!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好像我们以后不可以在见面将?!!
不久到了tasik selatan要转车去KTM
我就去seremban,他就去kepong
一个那边,一个对边那边!
我们在楼梯那里抱一抱下~
真的舍不得
兄弟分离了~ (T_T)
然后我们就分开下楼梯
下到去不久
车就到了
那时是最后一次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呢 。。。
眼睛突然流眼泪红红了
就上车
那些人看着我
paiseh到死
可怜的时我阿弟上到女人的KTM的箱=)
OMGoodness!
吓死我。。。他说他给一个臭38推他出来!
我吓到下了。。
然后他一个人下了车了
剩下他姐姐个他表姐走人了
他就一个人等多下一轮车
haizz
可怜的你咯!
等了不久你说电车来了。。
我听到都安心了~
我就打电话给她聊聊聊~
聊到他下车~
不久我就到家了
然后打给阿弟问他怎样了。。。
他说上了车回着家
将我安心很多
然后我去洗澡咯
然后又打给他聊天~~~
聊完天而然我们还有信息着
不会断!
过后去吃东西
晚上我有出去吃东西
回到家都1点多半夜了
邦考还没有睡哦。。。
他就用家里电话打给我~
聊聊聊聊了40分钟将啦。。。
聊到我电话没有电了
就大家去睡觉
明天他就要回去Ipoh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回面~~
haizz
决定拜一不去学校~
很累
想陪下他~~~
到了今天早上
12/7/2010
今天我睡到11点将
不久阿弟就信息我又去学校吗。。
我就醒来了
我们就信息聊天
不久他说他要出去吃东西
我也出去打包东西来吃。。。
我们还是在聊天着
haizz
他说他一点钟要回去Ipoh了!
我好舍不得!
我接受唔都咯~~~
在Msn聊聊下
我真的哭了起来
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因为我们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回。。。
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
haizz
其实我很sayang这个阿弟
我觉得我和他就有一种很好的感情
兄弟啦=)
但是。。。聊聊下他说给我知道一个秘密
我有点不爽~
算啦。。。我知道会什么的
很乱水的什么什么什么~~~
(T_T)
1点了
他off9了。。。
走人了
bye bye!
will miss u ah di!!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