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0、7、2010

星期二~
一早就去学校了
去到睡觉! 爽到。。。
嘻嘻 然后
放学就回家洗澡
今天出街~
两点多一点点就到韦蒽家了!
去到他和骏在享受午餐
他的弟弟咬我鞋子哦~
好彩他妈咪看到叫了我一声~
不然我鞋子就。。。。迷了 (T_T)
在家看哪个那个那个什么ma叉戏
都几好看下哦~
不久他们吃完饭就走人了~
去到the mines去跑跑跑跑
去戏院看有什么戏~
那个王祖蓝的戏还没上影啊~>w<
算啦~我们选好了看inception
好像很好看哦~
4点半~
还有一个钟半
我肚子又点饿就去吃mcdonal
那个家骏很够力
在韦蒽家明明吃了一大碗饭
现在就吃mcdonal大餐!
walao~ @_@//
吃了还有时间就~
去打机场~
我们三个玩那个tank tank tank!
然后个人玩个人的games~
去戏院看戏
{ INCEPTION }
都几好看下!
哇唠。。。你们有看过吗?! 梦中发梦。。。还是自己设计梦
真的很好看!
去到里面!
冷到爆! 好彩我有带冷衣来~
不是我就变冰淇淋!
然后看看下我不下心踩到韦蒽的脚~
paiseh哦。。不知道你脚在那里~
看完了
就去买衣服
个个人都有收获!
我买了t-shirt
骏也是~
韦蒽买pc games the sims
然后在跑来跑去
plans了要出去喝茶~
然后就回家
我回去拿电脑下~
然后直头去到韦蒽家那里先在去~
去到我的人很累~
想躺下~累死了
不久家骏又说肚子饿!
我又要walao过! 然后韦蒽就煮面给他吃
我们又看回麻麻叉的戏~
嘻嘻
看到十点多就出去旗方吃东西~
去到上网咯。。。那里知道电脑要米电了!
>w<
算啦。。。吃吃吃差不多12点就回家
载个个回家了。。。
我回到家酒洗澡睡觉了!
累到没力做其他的东西~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