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8.7.2010

>w<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了
很烦恼~
为了钱的问题~
我三个星期会少了RM300块了
都是学校的错~
>w<
破产了我可以说~
做工那里有点不爽~
请了一位新人
人是不错的~
但是哦~
看到我要做蛋糕
就帮我搽cream~
虽然是大开眼见~很美!
因为他有学过吗。。。
而我是自己学的ler~>w<
没有拿过课~
抢了我风头!
会不会改天不用我做了啊?!?!
我想太多了~
超级不爽!
拜一到今天没有去过做工了~
因为懒又不是很想见到他~
不是因为他厉害喔就苏头乌龟~
不爽不开心就是啦!
今天在学校一睡,睡到放学
超爽!
但是回到还是觉得很累~
想睡睡下~
今天去看戏~
看看朋友们几点回到来~
是太晚了我不要去了~
>w<
久久写一次blog呢~
啦啦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等迟点有什么新鲜事我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