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4/7/2010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来。。。
10点将~但是一样很困~
出去帮我爸爸做工
回到来都12.30还下雨~
今天淋雨回家~驾摩托时又怕怕下雨!(>_<) 又怕感冒了~haizz
立刻冲凉~然后吹干头发又继续睡觉过~
真的好睡~ 2点9个字电话alarm响的
就起来准备的
准备什么 。。。
就是去sunway咯
三点多来。。。就等等等~
不对路了哦?!
4点了还米有到。。。
就问家峻咯~没有回我
然后就问迪伦
说有事做去不到~
BAKA! $(!@*&@¥(&@!()
一场欢喜一场梦~我坐飞机了 算啦。。。
米东西~haiz~
然后在家很闷~ 死活咯
又没有东西做
去问朋友要出去下gai gai 吗?
就跟朋友去了midvalley跑街咯~
不是我更加闷!! T.T
不久就到了。。
我们去最高那楼看衣服咯。。。radio active
然后去看动物!一只兔子很可爱~很kawayi!日本兔子来的。。。
真像杀掉他做(野味)
哈哈衰哦我?!
然后逛逛逛到7点多就回家咯~
衣服今天没有买到。。。
因为等明天出粮先^^嘻嘻
就两手空空回家~
不是很习惯咯!
回到家
鸡蛋糕咯
今天家里没有煮饭
米东西吃咯今天
就想到问问韦蒽家峻要不要出来喝茶吃东西
随便线昨天的照片
问了韦蒽说行
家骏说要吃肉骨茶哦~
0MG我没什么吃猪肉的
看到听到都怕了
(>_<)
但是算啦~
此中都去了旗方了
因为沙登都没有其他的cafe
很鸡蛋糕咯
我接受唔都咯
然后我就去做蛋糕
不是那种蛋糕啊~!
是吃的的蛋糕
烤蛋糕时不是我烤蛋糕
是给蛋糕烤回我!
给他揦到!
痛到! 红红肿了!
(T_T)
50分钟后就烤好了拿出来等凉
就不知不觉10点多了
快快把我的好吃的蛋糕放好
就出去载韦蒽和家峻喝茶
地点是旗方~
肚子饿就快快order了 tom yan udon面
hochiak!
又带了laptop上下网
韦蒽他也是
还有~
我看到domo嘴吃着家峻的下巴~
哈哈
3838
然后12点多就回家
写部落格
然后洗澡睡觉!
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