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7/7/2010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
想念两个人
一个是亲爱的~>w<
一个是我的阿弟~
天天都煲电话粥~
一个中多
哇!
超爽的~
早上就去巴杀跟我爸爸做工
鸡蛋糕!
很少人哦。。。
恐怖到~
那些人去了那里?!
闷到困到~
(X_X)
不知道是不是爱上了
adam lambert!
在那里听了听了一个钟头他的歌~
哈哈
38 的 我~
快点下午
去蛋糕专卖店
回到家12。20分
快快去洗澡
一点前就到做工那里
就快快驾车走人~
hmmm
做做做到7点放工就回家
朋友约我出去
我就出去吉隆坡那里meet他们
晚上驾车越来越恐怖了
那些车乱乱开的!
(>_<)
吓死我!吓了我几次
去cafe喝茶~
聊聊聊到12点多才走人
回到家一点了
快快洗澡睡觉
很怕明天
是个闷闷的一天~
死火怎么办?!
想找个人出去跑街有没有一个~
可怜的我。。。
(T_T)
算吧~明天才打算~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