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3/7/2010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咯。。。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来做工。。。



帮爸爸的。。。今天很多LCLY的顾客!



真的撞火的咯!



haizz...希望快点下午~



不知不觉12.30了!



是时候转工了~



回到借洗个澡~那里知道在厕所头撞到发洒!



痛到~看到东西都@_@blur blur 了。。。



鸡蛋糕!



不理了。。。



快快驾车去做工了。。。



去到~老板娘很忙就不烦他了~



自己忙自己的东西~



很多蛋糕要准备哦~



等下有Demostration~做pan cake



ho chiak! 好吃到。。。自己员工我都吃了不少



因为是我弄的吗。。。哈哈!



最讨厌就那些人~



贪心!不要脸!真的肚懒咯!



算啦。。。今天是开心的日子就表说不开心的话题出来!



erm....



就做咯。。。忙忙~月饼节(中秋节)快到了。。。



来了很多货~又要准备!还给那些纸皮割伤手指~



真的不好彩咯~(T_T)



不久过后我朋友来了。。。



来聊天啦。。。聊到差不多7点就家峻打电话来说要走人了。。。



我就不理咯。。。叫他们快快关门~



BlEAHK!!!快快关门飞车回家!



haizz衰很塞车咯。。。但是他们等得的~



不久过后他们到了



一上车就问我礼物怎样办~



我们三个就最好绑个riber送个他~



哈哈



不是就没办法哦~



就去yok hon家咯~



去到很paiseh!!



两手空空不好意思!



感觉好像很什么啦。。。



你们应该知道呱~



hmmmm



去到就坐在客厅等下起火~



不久过后迪伦,家峻,我就烧东西吃咯~



yummy^^



{烧鸡翅~我钟意食}{但系你老母讲你就快X_X}



哈哈傻了我!



烧烧下就10点药来了~



迪伦和家峻就立刻走人去载韦蒽和胡椒粉~带埋ivan,玮婷,佛祖来~



等等等我就进去看戏了~鬼戏哦!恐怖搞笑又38! 哈哈



我们全部男的geng去看戏了~



哈哈~



看完了奇怪咯~



为什么11点多他们还没有来的?!



我可以冲几次凉了啦~那么久?



打电话~一说你曹操曹操就到了!



吓到我!



到了就大家一起happy~



BBQ烧烧喝喝~



不久就要切蛋糕了~



拍了很多张照片~



但是我upload几张看看啦~
完了BBQ就去客厅聊天~因为时间都不早了~
一点半胡椒粉说回家~
回家时胡椒粉驾迪伦的车~
OMG~有点恐怖~
不用尽啦~新手将也不怪得的~
回到沙登我们就去麻麻档~
迪伦载胡椒粉回先~
我和其他朋友就喝茶咯~
家峻问我明天要去sunway吗~
我答应了~因为得空哦明天^^
就约好明天三点将"
然后很晚了~
是时候回家~
迪伦爸爸一直打电话来问平安~
就快快回咯!吹了吹了~不行了~
(>_<)
先载蒽大姐回先才载家峻回,最后时我~
回到家就洗澡,on9回信息~
写blog然后睡觉~
变神了在不睡~
谢掉了我~(X_X)
哈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