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8/7/2010

昨天早上睡不醒~
睡迟了!
lala sing快快准备走人
鸡蛋糕
肚子又痛~
(>_<)
辛苦咯!
去到学校最可怜
隐形眼镜不知道进了灰尘了
很痒很痛~!
好彩有带了盒子来
不然我就死
回到班
立刻睡下先
哪里知道给老师敲桌子吵醒我
真的很想道巴sing搞他的
很累哦。。。
眼睛睁不开
~_~
回家了就做点私事
不能说的秘密
嘻嘻
对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你越来越什么了列^^
真的很开心jek~
想起你真的心爽很多
真想你真的相通~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飞翔~
曾经心痛为何变成陌生?
叫我如何放得下~
不久过后要做工了
老板叫我去做点东西
做到晚上6点多
回到家闷闷不乐~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米东西做呱~~
发霉发霉发霉发发呆发呆发呆
*@^&*$#@!^^$()@!&$*^@)(@!(*^#¥@!(*¥#@(!^
约韦蒽和家骏出来吃东西喝茶
本来顺便教家峻教我gundaX的东西的
结果没什么
去到12半就回家
觉得很累
快快洗澡去睡觉了~
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