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5/7/2010
今天在学校发生很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悲伤。。。又很肚烂这间垃圾的学校
真的很想不要读下去了~
我怕我会精神衰弱和心理衰弱!
天天抱着不爽不愿意的心情去学校~
很的很难过
本来今天放学就快快回家
哪里知道老爸带我去看车
肚烂要我等的!
MYVI
你有心买新车才怪啦
像你这种又不想失将多钱又要做美车
这是不可能的!
还要买给家里那个臭38
我就讲他没什么驾车
买什么车啊!
留给parking位子给我啦!
鸡蛋糕!
真想快快回家
都不关我事的!
就算买也不是我的
心里带着一个很不爽的感受!
真的很火下的!!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注定
一开心就一这天开心
一伤心就一这天伤心
今天就是伤心,生气,加火滚,肚烂的一天
不知道要怎样理论
总则不爽就是啦。。。
下午还internet费
walao!多人到!
等等等到都滚起来!
算!明天再去过
然后回家
老妈说要去买东西和老爸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要去
但是那里知道
发生真的很不爽的事情咯!
我真傻
真想一头撞墙死掉算了
我跟他们说我今天出粮要去拿
还有订了东西要去拿货
哪里知道讲他们回家
不知道特地当听不到!
越跑越过分
跑了这间去下一间跑
妈给臭海啊!
满口都是粗口了现在!
有心跑到5点多才回!
弄到我来不及回去!
你说意外来不及回去不用尽哦!
他们特地的!
我一肚子火!
鸡蛋糕!
有谁父母将傻害的
我老爸这个人不顺我老板娘的
一定是将啦~
但是也不用搞到这样的吗!
我不理了!
下次出粮的一天谁也不要跟他出!
我不会的!
我不会在那么傻得~
到最后来不及出粮了
有拿不到货
买不到东西
本来一算好了我的plans!
回到家都六点
我的店关门了
回到家一回到房关门!
在房间发骚走我的脾气!
然后不知道太火滚了啊
太累
而去睡觉了!
九点钟
吃都不吃他们的饭就出去了
然后一个人出去外面静静下来
算好了
真的心情很不好今天!
不知道怎样讲啦~
真的很想着世界上我是不存在的~
haizz
写出来和讲出来的心里话
会比较顺服吗?
好过守在心里不讲!
真的很痛苦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