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1/7/2010

新的一个月~就是新的一天
但是我的生活依然没有变哦。。。
早上就上学,下午就放学。。。
但是今天又做工~ >_<
不用尽,习惯了=)
hmmmm
下午去买东西先~鸡蛋=)
载几十坨鸡蛋还跑快快车!
haizzz真的接受唔都咯!
回到家~
老爸说要我的车来用!
OOOOoooooOOooOOo!!!!!!!!!
米有车了我~
算啦。。。借我那个那个那个谁的车用着先啦。。
就驾去做工咯~没办法"老妈的车不给我驾~
haizz肚烂+_+
然后去做工~去到不久。。。老板娘说要喝糖水吗?high tea))
wow~我一定说要啦。。。去带我去隔几间糖水店那里high tea
几爽下~
不久过后就工人打电话来~
说要做蛋糕的顾客来了
我来应付!
做了不少的蛋糕~
真考功夫恩^^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店里常出现哪些臭38的顾客~
我真系接受唔都咯~
问埋哪些问提都(9唔答8)的??!! =3=
很无聊咯~
不是说我们专业懂就LC你们hor...
是真的无法回答你们那题
那么罗吉的问题~
真的给他们搞到我头晕晕 @_@
不知不觉就6点多了。。。
是时候放工时间~
外面天嘿嘿的,还像要暴风雨来了将!
恐怖到 (>_<)
就快快回家~
回到家就开我的私人工啦~
忙忙忙。。忙到九点多5orz
凉都没有冲~
不久就家峻打电话来说喝茶~
载埋蒽姐~
就快快做完自己的东西就洗澡~
上网聊天~遇到一个小不点~
可爱到爆!
最伤心就是两三个星期(阿弟)没有找过阿gor了~
去了那里了你?! (T_T)
算了吧~眼泪都掉下来了~
最可爱就是你咯。。。
算~就找我的honey吧^^
聊到10点多就信息来了~
是时候走人
我的妈呀~
我的宝贝还没有回来
haizz~
勉强再问用那个那个那个谁的车啦~
米办法~
去载韦蒽了。。。
去到hOn他~
看看是谁啦来的。。。嘻嘻
他不知道我驾这辆车~
哈哈就上车去到旗方那里。。。
哇~迪伦在,峻还有胡椒粉~
个个都带电脑去~
我也不例外~
去聊聊玩玩
11点半~
那三位说要玩车
就离开先。。留下我和韦蒽在上网
不久就回来了~
我们就走人咯~
哇!迪伦飘移哦~厉害!
但是我的这辆车不行!
(T_T)
如果试了话我就在医院了~
我们就去大学领da long))沙登语言!嘻嘻^^
跑来跑去~几爽下~
迪伦一直hon hon hon hon唱歌~
haha
还跑很快追我和阿华的车~
跑着回家??
我们就绕了一圈就回到刚才喝茶的地方~
Hmmm韦蒽姐说要驾车~
我就留下8挂下咯~
哈哈
韦蒽! 驾车不错~是有点紧张罢了~
在练习多点就行了!ok!
轮到我驾下。。。哇~不错了。。。不会死火!
哈哈几怕会呢~
target下自己!一定行!
12点半~
胡椒粉说要回家了。。
就驾去我的车那里~
然后我就自己驾车回家去吧~
回到家!
很惊喜哦!
我老爸买了一对RM3XX多块的手表给我~
喜欢到爆~
谢谢!^w^
不知道睡得着觉没有呢。。。嘻嘻
但是很累~觉得一睡不醒tim~
算啦。。。还是写完我的部落格先啦~
7月1号!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