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9/7/2010

今天可怜的dino仔
早上起来
下楼梯
POKAI AH!!!!
中番薯咯!
屁股开花了!!
痛到眼泪也出来了!!!
带着痛痛的屁股去学校
坐车坐椅子几什么你知道吗~
haizzz
快点回家最好的
在学校过的很不愉快
有人在我后面插我背后
说我(事非)
表以为我不知道
弄到我火淋滚!
如果你小气就不要做人!
住着地球转!
最肚烂就是这些人~
说我什么还要说我什么什么什么
(不用说出来也懂事非是什么东西来的)
有一位女生,他有了男朋友~
有人跟那个男生说我和这位女生发生感情
妈鸡蛋糕你啊!
不懂事情就不要乱乱说!
我也有女友的~
那位女生叫我不要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那些王八蛋将说我~
我觉得我很尴尬~
说了几句那位男生就吃醋了~
我接受唔都咯
一点点事情就吃醋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没有什么的人~
回家了~
洗澡就去做工了
为了钱是要将
米办法
今天都几忙下的
没有的偷懒下~
回家吃饭然后上网~
差不多要睡了
明天还要早上6点起来
星期日约了阿弟出来见面
开心哦。。。
haizz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
还是到这里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