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2010

今天是星期二
是普通的一天
在学校算不错了。。。‘没有读书今天在学校
睡觉睡觉睡觉’
但是也很难睡觉~
给朋友吵~
hmmm
放学回来就去唱K
两点多我去峻家~
去到不久就走人了。。。‘
爽哦!
唱了我很多我喜欢的歌!
单身情歌!够浪漫。。够HOT
然后唱到6点~然后去the mines
打机
新游戏哦!
tank tank tank party games~~


我自恋的一张~


还有~
我把我的车卖掉了买了这对鞋子^^
]哈哈{


美吗?!
然后去吃pizza hut!
walao~新出那个那个有虾公那个~
吃了两片就很zAK了!’
然后又去回打机!
去到要关门了就回家~
本来要喝茶
cancel了改去明天~
然后回家上网洗澡睡觉
很累
这几天没什么心情写blog
haiz...很沉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