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7/7/2010
昨天病了~
一这天头痛
懒在床上睡睡睡睡
这的很痛苦的一天
又有人烦着我!
真的很生气的~
无聊们们的过了一天
一睡就星期三了
上起来读书
在学校今天一直睡睡睡睡到下课
下课完了又睡过
真的够力咯
没办法
不舒服的问题
很疲倦! (>_<)
放学不久就回家
OMG
我朋友说要去我做工那里买东西
弄到我赶死人了!
冲凉第一次冲到那么快咯
我真系接受唔都咯!
然后飘车过去!
walao
很快就到了
天黑黑好像快要暴风雨了
觉得自己要病倒
(T_T)可怜的我~
然后老板娘叫我陪她去jusco吃东西
因为星期日那老板娘的女儿(小不点)生日
买什么给他呢?小孩子。。。9岁
手表不错哦?!
我决定买它啦^^嘻嘻
外面下很大雨哦
恐怖到
车给风吹要会摇的!
去到jusco也是下雨
快快去到fruitland那里吃东西先
吃了就回去店里
做做做做到六点钟
突然觉得还像头晕了
死火咯
我还要驾车回家的
然后south city那边的红灯
我给一辆吓到!
他差一点撞到我~
当场流泪怕怕脚软!
慢慢的回家
回家就立刻吃饭
然后去打机
xdo
很久没玩了~
爽哦。。。但是有点闷
算啦~
做自己的私人东西
又玩回电脑~
不知道做莫?!
这个星期心情不是很好
好像有很多东西还没有骂出来!
心里觉得很不爽
真的很惨
有个人不知道做莫
觉得他变得很冷漠了
虽然他的我干弟
我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真的觉得不一样。。。
haizz~心烦内疚
虽然不知道他忙些什么
但是有时后刚刚好越到他on9时问了聊了几句话。。。
都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多话讲的你!?!
我的人朋友不多
闷是闷~但是有你跟我King gai 好过我一个人不知道做莫好
女友都忙忙的不敢kacau他
(T_T)
以前on9看到我都会跟我打的招呼
现在好像看到我=没有看到我~
(T_T)
从来没有试过电话几天没有人找我了
真的不习惯咯
我的人是很吵闹很多话讲的
真的不知道怎样办好?!
天天过这种日子不好受咯。。。
电话没有钱就帮你买张给你
希望你可以陪我聊天~
当你是弟弟将看待的
希望你明白~
我家里都没有什么跟兄弟姐妹好的
我们感情不好~所以我才找个弟弟
开心下也好~好过一个人过的像独身子的生活
真的很辛苦
有时一边想起这些事一边掉眼泪
真的很苦~真的很难受~
今天打到这里
不想打下去了
其实好有很多话没有说~
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Mood了~
haizzz
需要冷静冷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